新浪新闻客户端

抗美也有“神剧” 日男子用激光笔把美军机照返航

抗美也有“神剧” 日男子用激光笔把美军机照返航
2019年05月22日 22:05 新京报

  原标题:用激光笔照射美军机致其返航 日本男子被捕:已策划多年

  5月22日,因涉嫌用激光笔多次照射美军飞机,日本60岁男子被捕。男子被控在2月11日美军飞机在附近进行飞行训练时,数次用激光笔照射致其返航。警方在其家中搜出五支激光笔,男子被捕后供述自己从3年前开始策划并多次使用激光笔作案。美军飞机属于位于东京的横田基地,基地周边有大量居民居住,美军飞机飞行训练扰民事件近年来成为日本社会问题。

责任编辑:赵明

激光笔返航被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