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路透社:台积电为华为供货不受美国禁令影响

路透社:台积电为华为供货不受美国禁令影响
2019年05月23日 16:19 环球时报

  原标题:路透社:台积电为华为供货不受美国禁令影响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制造商台积电周四表示,其对华为公司的出货不受美国限制华为设备的禁令影响。台积电发言人Elizabeth Sun在台湾新竹科技中心举办的台积电2019年技术研讨会上发表了上述评论。

  据报道,华为麒麟的下一站将是麒麟985,采用台积电第二代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制造,FC-PoP封装工艺,继续集成4G基带,可外挂5G基带,已经在二季度成功试产,将在三季度量产,有望用于Mate 30系列。

责任编辑:吴金明

麒麟台积电禁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