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尼大选后爆发骚乱 总统:情况得到控制无需恐慌

印尼大选后爆发骚乱 总统:情况得到控制无需恐慌
2019年05月23日 19:54 新京报

  原标题:印尼大选后街头爆发骚乱 总统:情况得到控制 无需恐慌

  5月22日,印尼大选后街头爆发骚乱,总统维多多称情况得到控制,民众无需恐慌。印尼选举委员会宣布佐科·维多多胜选后,佐科的竞争对手普拉博沃拒绝承认败选,他的支持者扬言号召百万人进行抗议示威,随后街头多次出现骚乱,造成6人死亡200多人受伤。政府部署数万军警控制骚乱,目前已经逮捕上百人。印尼安全统筹部长维兰托表示,印尼当局会封锁部分社交媒体避免散播谣言引发更大的冲突。

  

责任编辑:赵明

骚乱印尼大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