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防空部队击落一架携带爆炸物的无人机

沙特防空部队击落一架携带爆炸物的无人机
2019年05月24日 07:12 新京报

  原标题:沙特防空部队击落一架携带爆炸物的无人机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当地时间23日下午向外界证实,沙特防空部队当天下午1点41分在南部奈吉兰省击落一架无人机,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马利基指责胡塞武装及“为其提供支持的伊朗政权”企图使用无人机携带爆炸物对民用机场发动袭击。这是奈吉兰机场近期第三次遭遇无人机袭击威胁。

  胡塞武装本月19日宣布,已“准备好”对沙特和阿联酋境内的300个目标实施袭击,以回击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在也门境内“犯下的战争罪行”。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