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年汽车创始人秘书答复“水变氢”:正在开会

青年汽车创始人秘书答复“水变氢”:正在开会
2019年05月24日 11:32 新京报

  原标题:青年汽车创始人秘书答复“水变氢”:正在开会,会有回复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浙江青年汽车集团在河南南阳承接的 “水变氢”技术,持续引发外界关注。今日(24日),青年汽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庞青年的秘书在电话中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已经知道此事,“早上已经有很多人打我电话,晚点我们会有回复的,正在开会。”

  5月23日,南阳市委机关报《南阳日报》在头版发布了一条题为“水氢发动机在南阳下线,市委书记点赞”的消息。报道中称,水氢发动机正式下线,这“意味着车载水可以实时制取氢气,车辆只需加水即可行驶”。

  针对此事,新京报记者联系上青年汽车集团庞青年的秘书。对方在电话中回复称,已经知道此事,“早上已经有很多人打我电话,晚点我们会有回复的,正在开会。”

  此外,上述秘书还让新京报记者通过短信将问题发送过去,并承诺看到后,会给出回复。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