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情侣高速上吵架 男子当民警面掌掴女友致鼻子流血

情侣高速上吵架 男子当民警面掌掴女友致鼻子流血
2019年05月25日 19:19 新京报

  原标题:情侣高速上吵架 男子当着民警面掌掴女友致鼻子流血

  5月23日,山东烟台高速交警在执勤时听到求救声,经检查后发现是一对情侣在吵架。民警观察后发现两人有打斗的痕迹,随后男子承认自己无证驾驶。民警将他们带到执法站进行调解。女子进执法站后,举报男子酒驾。经测试,男子并不存在酒驾行为。在执法站内,男子掌掴其女友,女子被打鼻子流血。因无证驾驶,男子面临罚款1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该男子因殴打他人被移交当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余鹏飞

流血鼻子情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