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球首例白色大熊猫现身四川 专家:系白化个体

全球首例白色大熊猫现身四川 专家:系白化个体
2019年05月25日 20:29 新京报
原标题:全球首例白色大熊猫现身四川 专家:系白化个体

  5月25日,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对外发布全球首张白色大熊猫照片,该照片系保护区内海拔2000米左右的野外红外触发相机于4月中旬摄录的。这只大熊猫毛发通体呈白色,爪子均为白色、眼睛为红色,从体型判断,这是一只亚成体或青年大熊猫,年龄大概在1-2岁左右。据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晟研究员分析,该大熊猫是一只白化个体。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表示,将重点追踪白色大熊猫的生长发育、活动轨迹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