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9北京国际商品购物节开幕,5千余种进口商品参展

2019北京国际商品购物节开幕,5千余种进口商品参展
2019年05月25日 22:17 新京报
原标题:2019北京国际商品购物节开幕,5千余种进口商品参展

  活动将持续到6月2日。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琳)昨日(5月24日),京交会东城区分会场活动“2019北京国际商品购物节”在王府井大街王府国际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欧洲、亚洲、大洋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种品类、5000余种进口商品参展。活动将持续到6月2日。

  购物节由北京市商务局、东城区政府主办,在王府国际中心B1层、2-3层设置国际休闲食品集售区、红酒品鉴区、国际精品生活区、和国际美食红酒区,进行分区展示。参展进口商品涵盖日用百货、休闲食品、个护美妆、母婴用品、酒水饮料、箱包、家电、生鲜等品类。

  本次购物节优选绿色环保日用品、安全健康保健品等,积极倡导合理消费、绿色消费。同时,积极促进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国外品牌和质优价廉的商品进驻北京,“goodhealth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康培尔麦卢卡蜂蜜”、“AULD品牌红酒”都是首次引入北京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购物选择。

  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购物节,推动外国商品进入北京市场,促进进口、出口的平衡。同时,借助购物节平台优化消费环境,丰富首都消费市场,适时整合更多的电子商务企业与实体店。

  新京报记者 陈琳 编辑 白爽 校对 李世辉

东城区参展商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