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德市】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5%

【常德市】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5%
2019年05月27日 18:52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常德市】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5%

  日前,国家统计局常德调查队发布常德市4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4月,常德市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5%,涨幅较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就环比而言,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四涨一跌三平。其中食品烟酒价格上涨0.4%,交通和通信上涨0.1%,医疗保健价格上涨0.5%,其他用品和服务上涨0.6%;教育文化和娱乐价格下降0.7%;衣着、居住、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与上月持平。

  就同比而言,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均呈现出同比上涨的态势。其中,食品烟酒价格涨幅最大,同比上涨4.8%,影响CPI上涨约1.43个百分点。其他用品和服务、居住价格涨幅紧随其后,分别上涨3.4%、2.7%,接着是医疗保健、衣着价格分别上涨1.7%、1.5%;生活用品及服务、教育文化和娱乐、交通和通信价格上涨相对较缓,分别上涨0.8%、0.5%、0.4%。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