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广元交警联手企业为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

四川广元交警联手企业为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
2019年05月27日 18:53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四川广元交警联手企业为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

人民交通网讯 (通讯员 柯林)5月27日上午,一支神秘车队冒着纷飞细雨,赶往川北大山深处的广元市旺苍县天星乡中心小学。正在上课的孩子们没有想到的是,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提前被扶贫工作队的交警叔叔送到他们手中。

尽管天空雨势渐大,但为了让孩子们在午休前得到这份节日礼物,由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驻村帮扶工作队率领的爱心车队,一路抓紧时间赶路。上午11时,准时到达天星乡中心小学。为了给孩子制造惊喜的氛围,车队进校后赶紧将所载礼物卸下,整齐在码放在礼堂,静静地等候下课铃声的响起。

据广元交警支队帮扶干部陈光月介绍,“之前在工作时走访了解到,天星乡中心小学210名在校学生中,超过半数都是留守儿童。在旁听一堂主题班会时,很多孩子表达了对父母的思念,也渴望得到爸爸妈妈送给自己的节日礼物。于是,我将情况上报给支队,迅速联系爱心企业,筹集善款5000余元,购买了文具和书包两百余套,给孩子们提前送上一份惊喜。”

“哇,新书包!”、“多功能文具盒!”、“是给我们的吗?”下课后,孩子们很快发现了礼堂堆放的礼物。当得知这些漂亮的学习用具,正是给自己的节日礼物时,孩子们欢呼雀跃。四年级的袁娅琳告诉笔者,“很感谢交警和爱心企业的叔叔们,我会好好保管他们,认真学习功课,让在外工作的爸爸妈妈放心!”

(编辑:星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