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六一”临近,老字号推“萌食”套餐

“六一”临近,老字号推“萌食”套餐
2019年05月27日 19:03 新京报
原标题:“六一”临近,老字号推“萌食”套餐

  同和居、同春园、庆丰包子铺等老字号纷纷推出各种“萌食”和儿童餐。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琳)“果冻猪”“吐烟冰激凌”“刺猬面点”“萌萌包”……临近“六一”,京城老字号推出各种小动物造型的面食。5月27日,记者了解到,同和居、同春园、地安门马凯餐厅、庆丰包子铺等老字号纷纷推出各种“萌食”和儿童餐,不少商家还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亲子互动活动。

  庆丰包子铺在六一儿童节也推出了儿童专属包子“萌萌包”。北京华天集团供图

  日坛同和居、月坛同和居、什刹海同和居不仅推出了浓香可可熊、蔬菜小青蛙、奶香小刺猬等可爱的小动物造型面食,还推出了果冻猪、布丁兔和慕斯沙皮狗等萌萌的“冷食”。

  “这造型太萌,太可爱了,我孙子特别喜欢,我们看着这么可爱,都有点不忍心下嘴呢。”带孩子在店里就餐的王女士说,什刹海同和居还推出了一款能“吐烟雾”的冰激凌,消费者吃的时候嘴里会冒出阵阵雾气。

  同春园为参与互动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萌萌的“刺猬包”。北京华天集团供图

  “庆丰包子铺”在六一儿童节也推出了儿童专属包子“萌萌包”。这款包子一改以往庆丰包子的传统形象,做成了可爱的小猪样子,生动俏皮。“我们通过市场调研发现,因为庆丰包子产品亲民,干净、卫生,不少家长爱带着孩子来店里就餐。趁这次六一之际,我们推出了这款‘萌萌包’就是为了让来店里就餐的小朋友们不仅吃得美味,还吃得开心。”庆丰包子铺常务副总经理路大勇介绍。

  八大春之首的同春园饭店则发起了“我是小豆包”的亲子活动,招募小朋友们学做各式面食。“老字号饮食文化传播要从娃娃抓起,每年六一我们都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面点大师教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做各种可爱的面点。这个活动特别抢手,消息刚发出,报名就满了,为了满足大家参与需求已经增加好几次名额了。”经理杜涓涓介绍。据了解,店里不仅推出了互动活动,还推出了含蔬菜、水果、可爱小动物面食的儿童营养餐。

  同春园推出了含蔬菜、水果、可爱小动物面食的儿童营养餐。北京华天集团供图

  惠丰饺子楼推出了含金丝大虾、蓝莓山药、水果沙拉等在内的儿童套餐,地安门马凯餐厅推出了内含羽肉、鸡肉等食材的虾皮蒸滑蛋和用饼干脆、各式水果做成的果味冰激凌。惠丰涮肉馆推出了赠送炒红果的优惠。华天二友居肉饼店则推出了小份的肉饼儿童套餐,还会为儿童节当天到店的小朋友送上可爱的小南瓜馒头。

  新京报记者 陈琳 编辑 于音 校对 王心

老字号六一同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