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潘政琮首次闯入世界前50,有望搭档李昊桐出战总统杯

潘政琮首次闯入世界前50,有望搭档李昊桐出战总统杯
2019年05月27日 13:21 新京报
原标题:潘政琮首次闯入世界前50,有望搭档李昊桐出战总统杯

  并列第三名的成绩,让潘政琮的世界排名从54位攀升到第47位,这是他首次闯入世界前50。

  潘政琮在比赛中。 图/PGA TOUR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在今日结束的嘉信挑战赛上,落后两杆进入决赛轮的中国台北高尔夫选手潘政琮,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这是他本赛季第二佳战绩。

  并列第三名的成绩,让潘政琮的世界排名从54位攀升到第47位,这是他首次闯入世界前50。本周也是历史上第一次有两位中国球员同时出现在世界排名前50的位置,另一位是李昊桐,他本周排在世界第39位。

  按照规定,5月27日世界排名前50名选手将自动入围今年7月举行的年度第四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潘政琮由此获得了第二次出战这场世界最古老大满贯赛的资格。

  目前,潘政琮已经获得了下月美国公开赛和明年4月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再加上刚刚结束的PGA锦标赛,潘政琮将在生涯中首次连续出战全部四大满贯赛事。

  嘉信挑战赛后,潘政琮在今年总统杯国际队积分榜上位列第9名。总统杯将于12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积分榜前8名的选手将自动获得国际队的正选席位,李昊桐目前排在第4位。早在两周前的PGA锦标赛上,潘政琮就表示非常期待在总统杯上与李昊桐搭档。

  2019年至今,潘政琮共参加13场比赛,晋级9场,其中包括一个冠军、一个并列第三名。虽然本周没能赢下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但本赛季的火热发挥已经让潘政琮进入到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30名,目前他排在第24位。到了赛季末,积分排名前30的球员将有资格参加在亚特兰大举行的赛季终极决战——巡回锦标赛。

  “能进到联邦杯积分前30名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也是我过去三年来的目标,” 潘政琮说,“过去几年我已经很接近了,但最后都没有达到,希望今年可以达到这个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