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甘肃天水公路局完成养管站图表更新 提升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甘肃天水公路局完成养管站图表更新 提升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2019年05月27日 17:23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甘肃天水公路局完成养管站图表更新 提升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人民交通网讯 (通讯员 胡泽庭)近日,根据《甘肃省国省干线公路管理段、养管站“双化”建设实施办法》的要求,并按照全省普通国道命名编号调整方案,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对秦安养护工区和元龙养管站的会议室上墙图表进行了重新排版设计和更新更换工作。

2019年元月,G310线连共公路K1474+000-K1514+024段由原麦积公路段移交高养中心养护,元龙养管站一并移交给高养中心。本次对元龙养管站的“公路管养路线平面图”、“基本情况一览表”和“公路技术状况一览表”的内容进行了更新,并对其余陈旧图表进行了更换。

秦安养护工区养护路段由原G310线天巉公路K1453+531-K1538+584调整为G247线景昭公路K385+977-K470+141和G310线连共公路K1526+211-K1530+892路段。会议室上墙图表也由原高速公路要求转变为普通干线公路要求,并新增“天气状况一览表”,对“公路管养路线平面图”、“基本情况一览表”、“公路技术状况一览表”和其余制度类和岗位职责类图表也进行了更换。

本次共计更新会议室上墙图表31块,门牌11个,达到了“双化”要求,提升了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编辑:星河)
甘肃图表公路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