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禁华为引发美国内质疑 中方:出现反对声不奇怪

美禁华为引发美国内质疑 中方:出现反对声不奇怪
2019年05月27日 17:49 央视作者:央视新闻

  [美对华为禁令引发美国内质疑 外交部:美无证据打压 出现反对声不奇怪]昨日《纽约时报》头版刊发封面文章称,美国政府的华为禁令导致美农村地区无线基础设施建设被迫中断,美农场主面临无法及时与外界联络的境遇。有评论称,美国政府加大对华“遏制”,反而使得美农民深陷“雪上加霜”的处境。针对美国政府此前宣布的农业补贴,美各大农业协会也纷纷向美政府喊话,他们要的不是“创可贴”,而是能让农民活下去的长久之计。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天表示,美方打压华为既拿不出证据,又对美民众产生了实实在在的影响,有质疑和反对的声音毫不奇怪。(央视记者朱若梦)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