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KAT-TUN前成员田口淳之介承认有十年吸毒史

KAT-TUN前成员田口淳之介承认有十年吸毒史
2019年05月27日 17:59 新京报
原标题:KAT-TUN前成员田口淳之介承认有十年吸毒史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据日媒5月27日报道,KAT-TUN前成员田口淳之介与女友小岭丽奈被逮捕后,均承认了吸毒的指控。>>>KAT-TUN前成员田口淳之介涉嫌持有大麻被捕

2019年5月22日,田口淳之介与小岭丽奈因持有大麻被日本毒品取缔部正式逮捕。

据田口淳之介本人供述,自己大约从十年前便开始吸食大麻,这意味着他还是KAT-TUN成员时便已染上毒品。日本警方称,今后将会从大麻入手对二人继续展开调查。

现年34岁的田口淳之介于2006年作为日本团体KAT-TUN成员出道。2016年宣布退出组合和杰尼斯事务所,正式单飞,曾出演过《胜者即是正义》《有闲俱乐部》等日剧。其女友小岭丽奈同为演员,曾出演《3年B组金八先生》《假面骑士》等作品。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陆爱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