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象山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象山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14:06 广西象山区人民法院
原标题:象山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近日,象山区法院党总支以“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为主题,组织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党总支以集体学习的形式,传达了象山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内容及精神,并结合象山区法院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第一次、第二次对接会的精神传达给支部全体党员,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学习安排。

  随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干部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承诺书》,还一同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并围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等相关内容开展专题测试。

  各党员均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坚决拥护中央及上级部门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绝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
象山区党日先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