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称伊朗参与袭击阿联酋油轮 伊外交部:强烈谴责

美称伊朗参与袭击阿联酋油轮 伊外交部:强烈谴责
2019年05月29日 23:22 新京报

  原标题:美称伊朗参与阿联酋油轮袭击事件 伊朗外交部:强烈谴责

  据央视新闻消息 伊朗半官方迈赫尔通讯社29日报道称,伊朗外交部强烈谴责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所谓“伊朗参与阿联酋油轮袭击事件”的说法,并称伊朗敌对国家捏造这种说法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此前西方媒体报道称,正在阿联酋访问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表示,本月对阿联酋沿海油轮发动袭击所用的“水雷”几乎肯定来自伊朗。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29日在声明中同时警告称,伊朗一直在保持战略上的克制和耐心,同时也保持高度警惕,并随时做好防御准备,伊朗将阻止这些会导致地区混乱的阴谋得逞。

责任编辑:余鹏飞

伊朗油轮阿联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