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昌炼钢高炉爆炸1死9伤后 当地排查其他高炉隐患

南昌炼钢高炉爆炸1死9伤后 当地排查其他高炉隐患
2019年05月30日 11:27 新京报

  原标题:南昌炼钢高炉爆炸致1死9伤续:当地正排查其他高炉隐患

  新京报讯(记者 靳晴 见习记者 刘浩南)5月29日16时30分许,南昌市青山湖区方大特钢公司炼铁分厂2号高炉煤气管道发生燃烧爆炸,造成作业人员1死9伤。今日(5月30日)南昌市青山湖区应急管理局回复新京报记者称,事发高炉已停产,有专家正对其他高炉进行隐患排查。

爆炸后地上有煤渣。受访者供图爆炸后地上有煤渣。受访者供图

  天眼查信息显示,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成立,是一家从事特钢行业的企业,主营业务范围有汽车钢板弹簧、弹簧专用设备、汽车零部件以及金属制品、铁合金、冶金原燃料、黑色金属冶炼、炼焦及焦化产品、副产品的制造、加工和销售等。该公司官网显示,目前在岗员工7400人左右(其中钢铁本部5400人左右),资产总额约100亿元,占地面积约3300亩。

责任编辑:赵明

爆炸高炉炼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