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龚宗元任北京密云区政府代区长

龚宗元任北京密云区政府代区长
2019年05月31日 17:32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龚宗元任密云区政府代区长

  5月30日上午,区委召开第二届区委常委会第119次(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宣布了市委关于潘临珠、龚宗元同志职务变动的决定。

  市委决定,龚宗元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市委同意提名龚宗元同志为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建议免去潘临珠同志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当天下午,密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了市委关于潘临珠、龚宗元同志职务变动的决定。

  潘临珠在讲话中指出,市委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对我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区领导班子建设的亲切关怀。全区上下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龚宗元同志工作。

  潘临珠希望龚宗元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履行职责,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将好经验、好作风、好方法带到密云,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推动密云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龚宗元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将在区委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接续奋斗、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维护团结、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依法行政、固守清正廉洁,全力以赴为密云发展贡献力量,向组织和密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随后,区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8次会议,会议根据潘临珠同志的请求,决定批准潘临珠同志辞去密云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会议根据密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的议案,经投票表决,决定任命龚宗元同志为密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龚宗元同志为代理区长。

  龚宗元简介

  龚宗元,男,52岁(1967年3月生),汉族,湖南临湘人,1994年11月入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农田水利工程专业大学毕业,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

  曾任北京市海淀区聂各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海淀乡(万柳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农工商总公司总经理,温泉镇党委书记,区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海淀区政府副区长、区委常委,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副书记。

  2019年5月任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蒋若静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