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就中美经贸磋商表态:对谈判一直抱有诚意

中方就中美经贸磋商表态:对谈判一直抱有诚意
2019年06月02日 10:58 新京报

  原标题:中方就中美经贸磋商表态:中国对谈判一直抱有诚意

  谈及下一步中美经贸磋商走势时,王受文表示:中国对谈判一直抱有诚意。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就《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情况举行发布会。谈及下一步中美经贸磋商走势时,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表示,中国对谈判一直抱有诚意。

  王受文说,目前中美经贸磋商严重受挫,是因为美方对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又启动了3000亿美元商品的征税程序,将部分中国企业加入管制清单。

  他重申,中国对谈判一直抱有诚意。如果要达成协议,必须互利平等;如果要磋商,必须是相互尊重、相向而行、平等互利。

  新京报记者 许雯

责任编辑:赵明

中美磋商诚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