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卫任北京市石景山区委书记 于长辉不再担任

常卫任北京市石景山区委书记 于长辉不再担任
2019年06月02日 16:2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常卫任北京市石景山区委书记

  6月2日上午,石景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布市委决定:常卫同志任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于长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魏小东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石景山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抓冬奥会筹办和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的重大机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牵引,扎实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改善民生,持续推进首都城市西大门高水平建设,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奋斗的结果,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于长辉同志的智慧和心血。

  魏小东说,这次石景山区区委主要领导调整,是全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精神上来。魏小东代表市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统筹推进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三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对地区工作的全面领导。

  于长辉说,这次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石景山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市委的决定。一年多来,我与大家和石景山区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情谊,我深切感受到石景山是一片奋斗的热土,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深切感受到石景山区干部队伍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勤奋敬业,敢于担当,令人可亲可敬。我从大家身上学到了很多。我将倍加珍惜这段美好时光,永远铭记与同志们结下的深情厚谊,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为石景山区的发展点赞喝彩。

  常卫说,这次市委决定调我到石景山工作,担任区委书记,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能够与区四套班子和全区党员干部一起工作,与石景山群众一起奋斗,我倍感荣幸、备受激励,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与全体班子成员一道,下大力气跑好接力赛,全身心投入到规划建设石景山的各项工作中去,扎扎实实把石景山的事情办好,决不辜负市委的重托和全区干部群众的期望。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全力抓好石景山区各项重点工作。三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四是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之常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党员干部郑重表态,他说,对区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石景山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当前,石景山区各项事业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决定常卫同志担任石景山区委书记,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石景山区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常卫同志到石景山区工作。我们一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支持、配合常卫同志工作,在以常卫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我区城市功能定位,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共同谱写石景山区发展奋进的新篇章。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 两长”,区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北京石景山”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