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日清晨网友目击不明飞行物 范围覆盖中国多地

今日清晨网友目击不明飞行物 范围覆盖中国多地
2019年06月02日 13:52 环球时报

  原标题:今日清晨多地目击到不明飞行物 范围覆盖中国多个省市地区

  [今日清晨多地目击到不明飞行物 范围覆盖中国多个省市地区]6月2日清晨,多地网友目击到空中出现发光不明飞行物,范围覆盖中国多个省市地区。据悉,发光不明飞行物出现的时间大致在2日清晨4时28分左右,能够目视到该发光不明飞行物的地区包括中国山东省、山西省、河南省、河北省等省份。有网友表示,这已经不是首次目击到类似不明飞行物。目前,尚不清楚该发光不明飞行物出现原因。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