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教育部发布留学预警 留学机构:赴美签证审核更严

教育部发布留学预警 留学机构:赴美签证审核更严
2019年06月03日 20:18 新京报

  原标题:教育部发布留学预警 留学机构:赴美签证审核更严格

  6月3日,教育部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据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介绍,一段时间以来,中方部分赴美留学人员的签证受到限制,周期延长,有效期缩短,以及拒签率上升的情况。教育部提醒广大学生和学者,需要在留学前加强风险评估,增强防范意识,做好相应的准备,并就“有传闻美国大学向中国大陆学生关闭大门”答记者问。记者致电两家赴美申请留学机构,其均表示暂未有收到拒签情况,但签证的审核确实更加严格。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