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兴瑞:深圳今年会布局商业化基站来推动5G发展

马兴瑞:深圳今年会布局商业化基站来推动5G发展
2019年06月03日 13:55 一财网

  原标题:马兴瑞:今年在深圳很快会布局商业化基站来推动5G发展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表示,要率先发展工业互联网。广东是一个信息大省,鼓励企业用信息化技术来提升发展能力,特别是工业互联网,我们现在有3000家企业上云上平台,在我们的推动下,马上会有1万家企业实现上云上网。要大力发展移动通信产业。智能手机产量占全国的43.9%,像华为手机、OPPO、VIVO,苹果手机的生产大部分都在广东代工。另外加快5G网络建设,今年在深圳很快会布局商业化基站来推动5G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