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伦敦市长“杠上了”:特朗普向英国外长抱怨

和伦敦市长“杠上了”:特朗普向英国外长抱怨
2019年06月03日 17:53 新京报

  原标题:和伦敦市长“杠上了”:特朗普向英国外长抱怨萨迪克·汗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一直是特朗普批评者。

  新京报快讯(记者 谢莲)据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携夫人梅拉尼娅于当地时间3日上午乘坐空军一号专机抵达英国,开启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

  据报道,在落地几分钟之前,特朗普发布推特攻击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是个“冰冷如石的失败者”。特朗普称,萨迪克·汗作为伦敦市长工作非常糟糕,对于自己这个即将访问英国的美国总统非常不友好。不过,特朗普称自己还是期待作为英国的“好朋友”访问英国,并期待与萨迪克·汗见面。

  据BBC消息,在落地之后,特朗普也没忘记与萨迪克·汗的互怼。前去迎接的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对BBC表示,特朗普向他表达了对萨迪克·汗的“强烈看法”,“他对我表达了他对伦敦市长的一些看法,这些我其实刚在他的推特中看到了”。

英国外交大臣亨特(左)迎接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视觉中国/图英国外交大臣亨特(左)迎接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视觉中国/图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一直是个特朗普批评者。在特朗普抵达伦敦前,萨迪克·汗指责称,为特朗普的到来铺上红地毯是个“非常不英国的决定”。他还在周日撰文称特朗普是“全球威胁的主要代表”,特朗普分裂的行为会破坏美国赖以存在的平等、自由和民主等。

点击进入专题:
特朗普访问英国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