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喊出新口号“助英台” 网友傻眼:要化蝶?

蔡英文喊出新口号“助英台” 网友傻眼:要化蝶?
2019年06月04日 10:30 海外网

  原标题:蔡英文喊出新口号“助英台” 网友傻眼:要化蝶?

  海外网6月4日电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将近,寻求连任的蔡英文为帮自己拉票用尽各种招数。日前,她更是喊出一个新口号“助英台”,岛内网友顿时傻眼,讽刺称《梁祝》故事里的主人公祝英台“可是化为蝴蝶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3日晚在脸书发文,喊出新口号“助英台”,她还进一步解释新口号的意思“就是帮助蔡英文守护台湾”。

  看到蔡英文想出的这个口号,岛内网友忍不住疯狂吐槽。

  网友纷纷表示不解,“为啥要用个悲剧故事当口号呢,祝英台可是以自尽收场”“可是‘助英台’最后挂了”“可是她化为蝴蝶了啊”。

  有看到蔡英文“这则广告”的网友表示,“快笑死”;网友讽刺蔡英文,简直就是“蛀英台”;还有网友提议,让蔡英文“来演一出‘文山伯’与‘助英台吧’”。

蔡英文(台媒)蔡英文(台媒)

  自蔡英文当局上台以来,拒不承认代表一个中国的“九二共识”,致两岸关系遇冷。5月22日,岛内深绿智库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蔡英文支持度仅为34.5%,不满意度达53.9%,同时,多达55.5%的民众不支持其连任。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此前曾吐槽,“全台湾最鬼混的就是蔡英文”,称她在两岸、基本工资、能源等多个议题上毫无作为。(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张迪

蔡英文口号化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