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端午小长假在即 这份出游攻略值得一看

端午小长假在即 这份出游攻略值得一看
2019年06月04日 13:55 封面新闻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在即 这份出游攻略值得一看!

  6月7日—6月9日,大家期盼已久的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无论是回家探亲、还是自驾出游,记得一定要看这份出游攻略!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2019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因此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哦。

  容易拥堵的收费站

  据四川省路网检测与应急处置中心预测,预计6月7日9点-12点为出程拥堵高峰;6月9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5点至19点拥堵程度较高。

  其次,端午期间四川省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京昆高速、都汶高速、成都绕城高速等;较为拥堵的收费站主要是绕城高速成灌收费站、映秀收费站、成都收费站。

  热门景点

  在返程期间,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5京昆高速、G65包茂高速等部分路段。预计节日期间都江堰景区最受欢迎,其次是宽窄巷子、黄龙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金鸡谷。

  5月28日至11月27日,G0512成乐高速青龙场至眉山南段,正在进行路面加宽扩容建设施工实施交通管制,司乘朋友请提前绕行。

  最后,端午期间,四川省为多云到阴的天气,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出去游玩记得带伞哦!

责任编辑:祝加贝

端午攻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