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想母亲帮忙带孩子 模仿周口婴儿丢失案报假警

男子想母亲帮忙带孩子 模仿周口婴儿丢失案报假警
2019年06月05日 13:57 新京报

  原标题:想母亲多帮忙带孩子 杭州男子模仿周口婴儿丢失案报假警

  5月22日,浙江杭州萧山新塘派出所接一男子报警称,两岁的女儿被一名陌生女子抱走。民警走访、排查4个多小时无收获,再次询问男子时,他很紧张,最终承认报假警。男子称,自己有2个女儿,但自己有多个兄弟,也都有小孩,自己的母亲照顾孩子分身乏术。他认为,母亲不体谅他,更重视生儿子的兄弟,就想借此引起家人重视,让母亲帮他多带带孩子。男子还称,报假警灵感来自于周口婴儿丢失案和乐清失踪男孩案。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