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交警:高考期间拥堵高峰将推后至10时到12时

北京交警:高考期间拥堵高峰将推后至10时到12时
2019年06月05日 10:46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交警:高考期间拥堵高峰将推后至10时到12时

  6月7日、8日早高峰7点至9点,北京市预计易拥堵缓行的道路有回龙观西大街东向西方向等。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今年“端午”小长假是上半年最后一个节日,又恰逢高考,道路交通压力加剧。早高峰时段的拥堵高峰将推后至10点到12点,但高考考生出行高峰与端午节出行高峰错开,预计考点周边不会出现大面积拥堵。

  近日,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联合高德地图发布了《2019高考出行提示》大数据分析报告,为考生提供了考前拥堵高峰时段、考点周边道路拥堵提示和出行建议。报告显示,2019年6月7日、8日高考期间恰逢端午小长假,预计小长假期间,北京拥堵高峰将推后至10点到12点,其他时段整体较为通畅;高考考生出行高峰与端午节出行高峰错开,预计考点周边不会出现大面积拥堵。而6月7日、8日12点至15点道路缓行程度不高,市区交通较为便利。另外高考结束后17点至20点,城区内道路会有短时拥堵,提醒考生注意交通安全。

  2019年高考期间北京市拥堵趋势。

  此外,2019年高考期间城区预计有可能出现缓行的考点主要是北京市回民学校、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等。其中,北京市回民学校紧邻广安门内大街,在8点至9点,广安门内大街会有短时缓行。

  2019年北京城区拥堵考点。

  另外,6月7日、8日早高峰7点至9点,北京市预计易拥堵缓行的道路有回龙观西大街东向西方向;北五环西向东、阳光街(密云)西二环双向、西三环南向北方向。预计有可能会对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密云中学、北京市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望京校区)等有影响。

  北京交警提示,建议赶往这些考点的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避免耽误行程;如若驾车出行,需提前规划路线,提前出发,留出充足通行时间。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编辑 樊一婧

  校对 卢茜

点击进入专题:
2019高考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高考考点北京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