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已登记2020党内初选 有信心创造两岸和平

韩国瑜:已登记2020党内初选 有信心创造两岸和平
2019年06月08日 18:16 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瑜:已登记参加2020选举党内初选 有信心创造两岸和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国豪]作为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热门人选,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曾对参选党内初选一事表态“Yes,I do(是的,我愿意)”。在8日的造势活动中,韩国瑜公开宣布,自己已报名登记,将参加党内初选。

  综合台湾“中时电子报”等媒体6月8日报道,韩国瑜当天到花莲县参加造势活动,并首次正式公开宣告,自己已登记参加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党内初选。韩国瑜还说,如果自己有机会,“有信心创造两岸和平”,“有信心带领基层民众过好日子。”

韩国瑜(中)在花莲参加造势活动(台媒截图)韩国瑜(中)在花莲参加造势活动(台媒截图)

  除了韩国瑜,争取国民党2020参选提名的还有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据台湾“中央社”7日报道,五人“参战态势底定”,都已缴交选务费用500万元(约合人民币110万元),国民党将于10日公布参加初选者的名单。

  另外,曾表态参选的台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于6日与国民党中央提名协调小组会面后宣布,不参与党内初选。

  根据国民党提名安排,电视政策发表会定在6月25日、29日,以及7月3日举行,在7月5日至15日进行全民调,初选出线者将在7月28日的国民党“全代会”上正式提名。

  此前,在6月1日于台北举行的一场造势活动中,韩国瑜也曾谈及参选问题,称2020年准备承担任何重要职务,不惜“粉身碎骨”。他当时还在活动中痛批民进党称,去年11月24日民进党大败,本来期待他们会改变,结果半年过去了,民进党执政完全没改善。

  他当时还说,民进党好像不想让民众快乐,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上台说“谦卑谦卑再谦卑”,现在是“权力权力爱权力”,台湾民众受不了了。他呼吁2020年让鬼混的政党、让民进党下台。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