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一城管疑酒后肇事殴打私家车主 警方立案调查

河南一城管疑酒后肇事殴打私家车主 警方立案调查
2019年06月09日 12:30 新京报

  原标题:河南一城管疑酒后肇事殴打私家车主 警方立案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王瑞文 雷燕超)6月8日,一段疑似河南汝州城管殴打私家车车主的视频引发关注。今日(6月9日),汝州警方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肇事者系汝州市临汝镇一城管,事发时身上有酒气,抽血送检后移交至派出所处理,现已立案调查。  

网传视频截图,打人男子被另一名身穿制服的男子拉开。网传视频截图,打人男子被另一名身穿制服的男子拉开。 

  网传视频显示,在街道马路上,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疑似执法巡逻车相撞,附近站有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和群众。另一段视频中,一男子上身着制服衬衫,衣扣散开,与一女子发生争吵,过程中,该男子用脚踢踹女子腹部,被另一名身穿制服的男子拉开。

  今日上午,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打人者系汝州市临汝镇一城管,疑似酒后驾车。“城管说话也不好听,把面包车里的人打了一顿。”

  河南汝州警方证实,肇事者为临汝镇一城管,事发于6月8日,其驾驶执法巡逻车辆与一辆面包车相撞,“ 撞车后,面包车里的人说他,话不好听,他就动手打人家。”民警到场后,发现肇事者身上有酒气,且不配合酒精测试。“他不愿意用嘴吹,我们就先给他抽了血,并送到平顶山去验。”目前已立案调查,届时将依据验血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吴金明

城管殴打肇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