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建3个冬奥村 赛后成为公租房

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建3个冬奥村 赛后成为公租房
2019年06月10日 22:28 中国日报作者:中国日报网

  [北京建3个冬奥村,赛后成为公租房]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张家口赛区分别建设3个冬奥村。北京冬奥村位于朝阳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侧,处在北京市的中轴线上。设计总负责人刘宇光表示,作为双奥之城,北京冬奥村将给各国运动员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冬奥村设居住、交流和保障三大区域,床位2300个,将打造成“健康、智慧”的建筑。赛后,这里将成为北京人才公租房。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