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见中国新驻日大使孔铉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见中国新驻日大使孔铉佑
2019年06月11日 16:26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安倍晋三会见中国新驻日大使孔铉佑 希望携手开创中日新时代

  安倍还表示,期待习近平主席出席月底的G20峰会。

  据日本外务省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6月11日上午会见了新任中国驻日大使孔铉佑,安倍对孔大使的履新表示欢迎,并称期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月底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希望可以携手共创中日新时代,另外希望为了本届峰会的成功举行一起努力。

  (来源:日本外务省)  (来源:日本外务省)

  孔大使表示,作为新任中国驻日本大使,深感责任和使命重大,希望在日本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下,推动两国国民交流和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发展,希望能够得到安倍的支持。

  另外,双方还就朝鲜局势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