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首相候选人争相承认曾吸毒:11人中7人“认错”

英首相候选人争相承认曾吸毒:11人中7人“认错”
2019年06月11日 15:31 新京报

  原标题:英首相候选人“争相”承认曾吸毒:11人中7人“认错”

  6月10日,据媒体报道,英国11名首相候选人中已有7人承认自己曾经吸毒,《卫报》认为之所以会突然出现多个“承认错误”的候选人,导火索是迈克尔·戈夫在电视台的一段采访中“大方”承认曾吸食可卡因。迈克尔·戈夫目前是英国环境大臣,被视为首相职位的有力角逐者。而另外6位自曝吸毒的候选人包括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现任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和议会下院领袖安德烈娅·利德索姆等人。

责任编辑:王亚南

首相吸毒候选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