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牧师闯入酒店性侵中国未成年少女 判6年(图)

美国牧师闯入酒店性侵中国未成年少女 判6年(图)
2019年06月11日 21:22 环球网

  原标题:闯酒店性侵中国未成年少女,美国牧师被判6年监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美国洛杉矶KLTA电视台报道,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10日发布声明称,一名现年41岁牧师因去年强行进入西科维纳一家酒店房间,并对一名未满13岁中国女生实施性侵犯,于10日当天被判6年监禁。

洛杉矶5号电视台报道截图洛杉矶5号电视台报道截图
道格拉斯·里维拉,图源:西科维纳警察局道格拉斯·里维拉,图源:西科维纳警察局

  据声明描述,事发于2018年2月7日西科维纳东加维街1200街区的范莱酒店(Vanllee Hotel and Suites)。

 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声明截图 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声明截图

  另据当地副地区检察官米歇尔·格雷夫斯介绍,事发当天,里维拉先是把卡车停在酒店房间外面,坐在车内看着房间内一名10岁和另一名12岁女生手淫。随后,他进入了房间,然后性侵了其中一名女生。

  报道援引当地政府部门的说法称,这两名女生均为一个中国旅游团的团员。

  随后,西科维纳警察局公开了酒店监控录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里维拉。报道称,他是格伦代尔市上帝吉普赛基督教堂的一名牧师。

  警方称,里维拉在事发后不到一个星期便向警方投案自首,他被指控涉嫌性侵、不雅暴露和盗窃。但在缴纳28万美元保释金后,里维拉获释。

  报道称,里维拉在去年4月时曾对这些指控表示不认罪。但在10日判决后,里维拉对袭击行为没有提出异议。而根据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声明,里维拉余生将被登记为性犯罪者。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