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仙游高考考场的19岁“玻璃女孩”:希望用知识改变命运

仙游高考考场的19岁“玻璃女孩”:希望用知识改变命运
2019年06月11日 21:39 新京报
原标题:仙游高考考场的19岁“玻璃女孩”:希望用知识改变命运

  6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的19岁“玻璃女孩”赵洋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想要通过高考上大学,给爱我的和我爱的人一个回报。5岁时赵洋芳被诊断为先天性玻璃骨萎缩症,成了不能行走的“玻璃女孩”。养父母和奶奶将她视如己出抚养长大。每天上学时,都是奶奶背她去学校;放学时,父亲或同学背她下楼。赵洋芳身负病痛坚强不屈,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她希望用知识改变命运。

仙游考场女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