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届云南—南亚东南亚教育合作论坛举行

第二届云南—南亚东南亚教育合作论坛举行
2019年06月12日 08:36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第二届云南—南亚东南亚教育合作论坛举行

昨日,第二届云南—南亚东南亚教育合作论坛在昆明举行。来自省内外68所高校和柬埔寨、老挝、泰国、孟加拉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31个国家的相关专家学者齐聚春城,共商合作发展。

本次主论坛以“互信合作 共同发展”为主题,设置“云南—南亚东南亚大学校长联盟分论坛”“滇泰职业教育联盟合作分论坛”“云南—港澳台教育交流合作分论坛”“云南—意大利高等教育合作分论坛”“云南省中外合作办学分论坛”“云南-南亚东南亚旅游职业教育及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分论坛”等多个分论坛,并组织云南省高校与国外高校进行“一对一”项目洽谈对接会及南亚东南亚大学生友好运动会,通过洽谈和体育竞赛的方式,增进文化交流。此外,云南教育对外开放成就展也在论坛开幕当天开展,对外宣传展示改革开放以来云南省教育对外开放取得的成绩。

开幕式上,云南省教育厅与老挝教育体育部签署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与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签署“滇泰职业教育联盟”合作协议。(云南日报 记者陈怡希 昆明日报 记者杨定嘉)

云南东南亚南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