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一男子涉嫌杀2人后自杀 系市道德模范候选人

河北一男子涉嫌杀2人后自杀 系市道德模范候选人
2019年06月12日 17:18 新京报

  原标题:河北唐山市一男子涉嫌杀害2人后自杀

  昨日上午,滦南县柏各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张双印有重大作案嫌疑,有2人死亡与其有关,另1人死亡与其是否有关正在调查中,张双印本人已自杀身亡。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6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处获悉,昨日上午,滦南县柏各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张双印有重大作案嫌疑,有2人死亡与其有关,另1人死亡与其是否有关正在调查中,张双印本人已自杀身亡。

河北唐山滦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发布的协查通报。河北唐山滦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发布的协查通报。

  6月11日,河北唐山滦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发布协查通报称,6月11日上午,滦南县柏各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张双印有重大作案嫌疑。通报显示,张双印,男,59岁,汉族,滦南县柏各镇守盐庄二村人。

  今日(6月12日),新京报记者从滦南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处得知,嫌疑人张双印已自杀。

  此外,此案一名办案民警向新京报记者确认,张双印被找到时已自杀身亡,“两人死亡与他有关,另外一人的死亡是否与他有关尚在调查中。”

  新京报记者查询发现,2018年8月20日,由唐山市文明委组织的“大爱唐山·第六届唐山市道德模范”推选活动中,张双印曾被提名候选人。公示中的照片与协查通报中的照片一致。

  新京报记者 张彤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