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两男子"裸骑"摩托拍视频传播 涉事3人被查获

南京两男子"裸骑"摩托拍视频传播 涉事3人被查获
2019年06月12日 17:59 新京报

  原标题:南京两男子“裸骑”摩托并拍视频传播 涉事3人已被查获

  新京报快讯 据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通报,6月10日晚,南京两男子赤裸身体合乘一辆二轮摩托车在大街上行驶,期间另一男子驾驶二轮摩托车跟拍并上传到摩托车车友群。目前南京交警已将涉事三人查获。

  另据观察者网报道:

  据@南京交警 6月12日消息,6月11日11时50分,有网友微博举报,南京中央路上两摩托车手夜间“裸骑”闯红灯。南京交警随即开展调查,并于当晚将摩托车骑乘二人及视频拍摄者查获。

  经初步调查,6月10日晚,驾车人王某某(男,21岁,南京市浦口区人)、乘车人鲍某(男,21岁,南京市鼓楼区人)、拍摄人吴某某(男,23岁,南京市鼓楼区人)三人在鲍某住处附近吃饭时,提出由王某某和鲍某“裸骑”一辆摩托车以寻求刺激,吴某某请吃夜宵作为回报。

  23时20分许,王某某和鲍某两人赤裸身体合乘车牌号为苏AUB176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沿金贸大街向南驶入新模范马路,后途经中山北路、湖北路、马台街折返,期间吴某某驾驶另一辆二轮摩托车跟拍“裸骑”视频并上传到摩托车车友群。现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后续情况将会通过“南京交警”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责任编辑:张玉

裸骑摩托涉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