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越南妇女曾遭韩国士兵大规模性侵 受害者集结要求韩政府

越南妇女曾遭韩国士兵大规模性侵 受害者集结要求韩政府
2019年06月12日 18:58 新京报
原标题:越南妇女曾遭韩国士兵大规模性侵 受害者集结要求韩政府

  6月11日,越南性暴力受害者在英国伦敦举办集会。1964-1973年,越南战争时期韩国曾向越南派驻32万名士兵,当地妇女称她们遭受了韩国士兵大规模的性侵,因性侵生下的孩子被称作“Lai Dai Han”,他们具体人数不详,但多数媒体均认为超过千人。集会上受害者组织公布了象征Lai Dai Han及其母亲的雕像。受害者组织要求与当时参战士兵进行亲子鉴定,若确定亲子关系,他们要求文在寅政府公开道歉。

性侵士兵受害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