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深夜在宿舍被室友追求者刺伤 室友电话打不通

女子深夜在宿舍被室友追求者刺伤 室友电话打不通
2019年06月16日 18:29 新京报

  原标题:南京一女子深夜在公司宿舍被刺伤 称行凶者是室友追求者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在南京工作的陈女士反映,6月2日晚11点,她在公司宿舍里被同事的一名追求者捅伤,事后同事电话无法接通,自己至今仍在医院治疗。今日(6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南京公安局江宁分局获悉,事发后行凶者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陈女士说,自己是吉宝通讯(南京)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平时住在公司提供的四人间宿舍里。6月2日晚上11时许,一名男子多次敲门来找同宿舍的郝女士。当时郝女士未开门,并与门外男子发生言语争执。“具体说了什么我不清楚,当时已经熄灯,舍友们都睡下了,我躺着看手机。”

  陈女士回忆,当时自己曾发短信向部门同事求助,请求帮忙找一下宿管。刚发完短信,郝女士将门打开,门外男子冲进宿舍,持刀将自己刺伤。随后有同事赶到宿舍,与男子扭打在一起,在此过程中陈女士同事颈部、胸部被刺伤。男子见状后离开。

  诊断书显示,陈女士被诊断为刀刺伤(左颈、背部、双上肢),其同事被诊断为颈部切割伤、气管损伤和气胸。

  陈女士说,自己不认识这名男子,而郝女士与自己不在同一个部门,成为室友也刚到半年。陈女士的母亲说,得知女儿受伤后她赶到医院,“女孩当时给我道歉,说他(行凶者)是来找她的,说对不起我们。”但随后态度发生转变,且电话无法接通。

  今日,新京报记者多次拨打郝女士电话,均无人接听。吉宝通讯(南京)有限公司的电话亦无人接听。

  新京报记者随后致电涉事男子父亲,对方称男子此次行为让家人感到意外,“他从来没和人打过架,不知道这次为什么。”并表示未听儿子提过郝女士。目前已为伤者支付医疗费2万元。“已尽力,我本人也有病,六七年前就没了工作,家里条件不好。”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政治处潘警官表示,事发后公安机关将行凶者控制,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申

宿舍追求者女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