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这类新房降价了 但却意外遇冷

北京这类新房降价了 但却意外遇冷
2019年06月16日 10:17 央视

  原标题:北京这类新房降价了!但却意外遇冷……

  央视网消息:作为调控的一种手段,北京自2016年下半年以后,楼市供应端主推的产品就是限竞房,主要是指以“限房价、竞地价”的方式供应土地,开发出的商品房。

  去年9月以来,北京“限竞房”集中入市,因为房价的上限被限定,因此备受刚需购房者的期待。但是,限竞房卖得到底怎样,是否真的成了首套刚需购房者的福利呢?

  北京房山区的这个项目,是一年前首批入市交易的限竞房之一,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这里在售的,依然是首次开盘时的三栋楼,并且房源充足。而到目前为止,这个一共有10栋楼的项目,其它7栋都还没有开卖。

  为了吸引购房者,不少限竞房项目已经选择降价销售。从销售进程来看,大多数限竞房项目的网签价格都在持续下降,降幅在3%左右。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北京远郊区共入市8个限竞房项目,其中5个销售率不足10%,3个甚至不足2%。截至6月10日,入市一年来的北京限竞房项目,网签完成率只有31%,上市存量套数也由2018年6月份的1894套,增加到目前的22583套。

责任编辑:余鹏飞

央视网降价新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