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公开赛李昊桐稳住排名,力争美巡赛会员资格

美国公开赛李昊桐稳住排名,力争美巡赛会员资格
2019年06月16日 11:28 新京报
原标题:美国公开赛李昊桐稳住排名,力争美巡赛会员资格

  如果在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束后,李昊桐能够不低于单独第35位,他将成为中国第一位获得美巡赛特殊临时会员资格的球员。

  中国高尔夫球手李昊桐。图/视觉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今天上午结束的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移动日,中国球员李昊桐经历了过山车的一轮。5只小鸟、3个柏忌、1个三柏忌……李昊桐交出72杆(+1),以三轮平标准杆排在与昨天一模一样的位置——并列第27名。

  李昊桐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的开局并不算顺利,他在第2洞就错失了6英尺保帕推,以柏忌收场;第5洞,他的开球飞过果岭,落入后方长草中,再次吞下柏忌。好在第6、7洞的两只小鸟让他以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

  第14洞,李昊桐又遇上了大麻烦,来到长度589码、右狗腿的5杆洞,李昊桐先是把球打进右侧第二层长草中,救回球道后,第3杆再次把球打进果岭后方长草,最终用了4杆才把球放上果岭。距洞杯13码的距离,李昊桐用了4次推杆才将球推进洞。第三轮,李昊桐总共用了30推,是前三轮中表现最差的一轮。

  决赛轮,李昊桐将与挪威业余球员维克多·霍夫兰同组,后者是目前的业余世界第一,去年曾在圆石滩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而与李昊桐同样排名并列第27位的泰格·伍兹,则将在他后一组开球。

  如果在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束后,李昊桐能够继续维持今天的排名,他将成为中国第一位获得美巡赛特殊临时会员资格的球员。通过这个身份,李昊桐将可以不受场次限制地持赞助商外卡,参加本赛季余下的常规美巡赛,冲击下赛季的美巡赛会员资格。

  相反,如果李昊桐的最终排名低于单独第35位,他将不得不把创造历史的任务留到自己的下两场美巡赛:7月中旬和下旬的英国公开赛和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