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岸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对接活动举行

两岸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对接活动举行
2019年06月16日 13:52 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两岸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对接活动举行

  15日,两岸特色乡镇交流暨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对接活动在厦门举行。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李金祥、副省长李德金出席对接活动。

  李金祥在致辞中说,当前大陆经济已由高速度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为两岸农业合作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深化两岸农业在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继续深化政策创设、平台设立和机制创新,给予台农和台企更多优惠政策,深入挖掘合作共赢的结合点,共同推进两岸农业繁荣发展。

  受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委托,李德金对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闽台农业合作基础更加坚实,合作平台不断拓宽,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福建已成为台湾同胞来大陆投资农业的第一家园。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闽台农业全方位合作,创建一批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推动一批闽台农业合作项目实施,加快培育新产业新业态,促进闽台乡村产业深度融合;积极拓宽台湾同胞来闽就业创业渠道,支持他们参与福建乡村建设,努力营造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共绘乡村振兴蓝图,共建幸福美好家园。(记者 刘深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