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走丝绸之路 促合作共赢】山西经贸代表团考察巴黎丝绸之路商贸中心

【走丝绸之路 促合作共赢】山西经贸代表团考察巴黎丝绸之路商贸中心
2019年06月17日 06:12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原标题:【走丝绸之路 促合作共赢】山西经贸代表团考察巴黎丝绸之路商贸中心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6月14日上午,山西品牌丝路行经贸代表团对巴黎丝绸之路商贸中心进行考察。来自省贸促会、省文旅集团、省交控集团、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以及太原市贸促会、阳泉市贸促会、汾酒集团、山西云时代等30多位代表,与巴黎丝绸之路商贸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

  考察期间,巴黎丝绸之路商贸中心副董事长米格尔·古瓦先生,带领山西经贸代表团对商贸中心进行了参观。米格尔·古瓦先生介绍道,巴黎丝绸之路商贸中心是新一代的B2B商业中心,其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戴高乐机场,位于交通运输和物流网络的交汇中心。这里专为欧洲和亚洲的生产者和出口商设计,经营涵盖成衣、皮具和配件、家居设计、电子产品等领域,他希望为山西企业发展提供有利环境,并提供量身定制的、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省贸促会副会长焦育峰向米格尔·古瓦先生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巴黎丝绸之路商贸中心,是山西品牌丝路行(西欧站)的一场重要的经贸活动。山西企业将借助商贸中心这个平台,在纺织、食品、制药、化工、农产品等领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加强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王少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