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震后一家三口被困8个多小时 夫妻获救孩子已无生命体征

震后一家三口被困8个多小时 夫妻获救孩子已无生命体征
2019年06月18日 08:59 新京报
原标题:震后一家三口被困8个多小时 夫妻获救孩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了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

  6月18日清晨有群众报警称,在双河镇金鱼街有三名群众被困房内,武警官兵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救援。地震时,一家三口被困卧室,通过破拆墙体,到早上7点半左右,三人全部获救,但遗憾的是,孩子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夫妇俩正在接受救治。他们也是目前被困时间最长获救的群众。

  编辑 马浩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