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8日凌晨四川宜宾市将有7.6级地震?谣言!

18日凌晨四川宜宾市将有7.6级地震?谣言!
2019年06月18日 00:43 新京报
原标题:18日凌晨四川宜宾市将有7.6级地震?谣言!

  新京报快讯(记者 黄哲程)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网上有消息称四川宜宾市在6月18日凌晨将有更大地震发生,预计地震级别7.6级,记者从四川省地震局获悉,该消息为谣言。四川省地震局提醒公众勿信谣传谣。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地震预报部研究员晏锐告诉记者,长宁县在历史上大地震发生次数较少,小地震较多。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本次地震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168次,最大地震是2014年8月3日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的6.5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206公里)。

  编辑 彭启航

地震地震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