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长宁一7岁男童被救出 医生当场宣布死亡(图)

四川长宁一7岁男童被救出 医生当场宣布死亡(图)
2019年06月18日 06:59 红星新闻

  原标题:遗憾!宜宾双河葡萄村7岁男童被救出 医生当场宣布死亡

  6月18日清晨5时43分左右,四川宜宾长宁县双河镇葡萄村八组七岁男童李颜玉(音)被救援人员成功救出,遗憾的是李颜玉没有撑过来,医生当场宣布死亡。

↑七岁男孩被救援人员救出↑七岁男孩被救援人员救出

  据了解,地震发生时,七岁的李颜玉和爷爷李秀明、奶奶王德英在家,其父母均在外打工。地震导致李家两层楼房坍塌,三人被埋入废墟中。

↑双河镇葡萄村八组,搜救现场↑双河镇葡萄村八组,搜救现场

  宜宾矿山急救队和宜宾市消防支队先后赶来救援,李秀明、王德英先后被救出,可惜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救援人员连夜继续寻找李颜玉,希望可以发现奇迹。

↑双河镇葡萄村八组,搜救现场↑双河镇葡萄村八组,搜救现场

  凌晨四点多,宜宾蓝豹救援队带着搜救犬“子弹”对废物仔细搜索,很快发现疑似点,第二次搜救确认位置。救援人员用手刨开砖头废墟,将孩子救出来。

  遗憾的是,现场医生检查后宣布孩子死亡。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摄影王勤

责任编辑:王亚南

地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