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地之夜”新片云集,郭富城梁朝伟携《风再起时》亮相

“大地之夜”新片云集,郭富城梁朝伟携《风再起时》亮相
2019年06月18日 18:48 新京报
原标题:“大地之夜”新片云集,郭富城梁朝伟携《风再起时》亮相

  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6月17日,“2019大地之夜”在上海玫瑰里隆重举行,今年“大地之夜”的重头戏是携手众多影人带来的影片。这其中,既有导演翁子光联手两大影帝郭富城、梁朝伟,与杜鹃、谭耀文、周文健等打造的史诗电影《风再起时》,也有刚刚在戛纳电影节入选影评人单元的电影《春江水暖》。

  梁朝伟、郭富城携电影《风再起时》亮相。主办方供图

  大地电影搭建成熟电影人和新锐电影人合作模式,支持新导演拍出更多佳作。最新的片单中包括:由张家振监制,潜力导演赵非执导,张静初、芦芳生、余皑磊等主演的电影《六个凶手》;由焦雄屏监制,新锐导演殷若昕编剧并执导,张子枫、张宥浩等主演的电影《再见,少年》;以及由香港著名导演许鞍华、金牌制片人朱嘉懿监制,新生代导演麦曦茵编剧并执导,郑秀文、赖雅妍、李晓峰领衔主演,钟镇涛、任贤齐、刘德华等影人加盟的电影《花椒之味》。

  《再见,少年》主创亮相。主办方供图

  此外,片单还有杨树鹏执导并担任编剧的犯罪动作影片《为他准备的谋杀》、由李海蜀执导的将目光投向职场百态的《解聘师》、陆可执导的奇幻喜剧电影《老爸是条狗》、孙皓导演的跨国合作影片《临兵斗者》,更有由翁子光执导携手姚晨主演的《桂花飘乡》、以及由翁子光执导的缉毒题材影片《中国缉毒密战》等更多正在开发制作中的电影项目,也将在未来与大家见面。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何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