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失联驻村第一书记黄秀文遇难 系北师大选调生

广西失联驻村第一书记黄秀文遇难 系北师大选调生
2019年06月18日 23:09 新京报

  原标题:广西失联驻村第一书记黄秀文确认遇难 系北师大选调生

  据央视新闻消息 6月16日21时至17日凌晨5时,百色市凌云县遭遇强降雨持续暴雨引发山洪多个路段被冲毁,造成人员伤亡和失联。

  此前记者获悉,乐业县一名第一书记在开车途经凌云时不幸遭遇山洪失联。据最新消息,18点30分,经过指纹对比,乐业县一名第一书记黄文秀遗体已找到。

  据了解,黄文秀出生于1989年,系北京师范大学法学硕士。她是2016年广西优秀定向选调生,同时也是广西白色本地人。现任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于6月16日晚从百色返回乐业途中,遇到山洪冲走了搭乘车辆。

责任编辑:余鹏飞

失联黄秀文遇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